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 喜穿全身包覆體操服

女性體操選手在比賽時,通常都穿著高衩,露出大腿的體操服,但其實有些選手並不喜歡,因為害怕在做某些動作時不小心會走光,因此,有一種包覆全身的連身體操服,受到一些選手的青睞。

更多新聞: 中華職棒台南賽事停電一片黑!球迷:以為手機壞了

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正在科隆備戰東京奧運,她穿的連身體操服,不是一般我們常看到的,高衩,露出大腿的體操服,而是把整個身體,包括腿都包住的,她說,其實很多選手,很擔心在比賽時,不小心露出什麼,被攝影師捕捉到尷尬的畫面。

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 喜穿全身包覆體操服

德國體操選手沃絲說,「體操選手穿體操連身衣,在訓練或比賽時其實不是很舒服,有人感覺衣服會露出什麼,然後電子或平面攝影師,就會拍到些不好的畫面,這種全身的體操服,就是基於這個理由而來的,只是要告訴大家從2012年開始,已經允許選手在比賽中穿長褲了。」穿包覆全身的體操服,或是套上長褲,其實不會影響選手動作的流暢,除了減少一些尷尬之外,也能避免因為身體裸露的部分多了,引起一些不當的遐想,選手還是以技巧和動作為主,穿著性感並非本意,沃絲認為,她並不是要給其他選手壓力,大家可以自由選擇穿著。

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 喜穿全身包覆體操服

德國體操選手沃絲表示,「穿全身的體操服,我們要展示我們的精神口號,『這是我的選擇』,我們可以自由決定,穿短的還是長的體操服,全身體操服也可以短袖或長袖,我們也可把腿包起來,每個人都能自由決定。」雖然國際體操賽,是允許女選手把腿包覆起來的,但主要理由都是宗教信仰,也許,沃絲的理念,會讓東京奧運體操場上,有更多像她一樣的選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隊飽受疫情困擾 當家游擊手也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