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疫情拉緊報!警突襲酒店、夜店檢查防疫

疫情升溫,各縣市如臨大敵。台北市警方半夜突擊林森北酒店以及信義區的夜店,檢查店家的實名制,防疫措施是否落實。業者坦言,生意受到疫情影響很大,目前也都配合政府防疫。附近的餐飲業者也表示,業績只少差了一半;更還有計程車司機說、客人只剩2成。

更多新聞: 來自台灣的友誼 台灣捐泰國144箱消毒液

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的員警凌晨來到林森北路,突擊多家酒店,就是要檢查,酒店的實名制防疫措施有沒有落實。

北市疫情拉緊報!警突襲酒店、夜店檢查防疫

台北市酒店的大本營林森北路,還不到半夜12點,路人稀稀疏疏,跟原本盛況相比,實在差很大。不只酒店生意受到影響,附近的餐飲業者,也是首當其衝。

北市疫情拉緊報!警突襲酒店、夜店檢查防疫

餐飲業者苦哈哈,不過更苦的,還有計程車業者。原本專門在信義區夜店外排班的司機,生意輛是打折再打折。

原本應該是人聲鼎沸的信義區,如今夜店門口只剩小貓2、3隻。疫情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華國小北部畢旅提前回家 台東八大行業若沒防疫 最重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