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陷「魔女」罵名仍奪人氣獎 「百想」頒獎徐睿知缺席
徐睿知身陷醜聞風波,仍高票奪得女星人氣獎。(圖/翻攝自백상예술대상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昨天(13日)進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女星徐睿知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了電視部門最優秀女子演技獎,她也同時以78萬票獲得本屆百想人氣獎,但她近日卻因為身陷醜聞風波,並未出席頒獎典禮,讓台上只剩人氣男演員金宣虎1人,場面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侯怡君蕭大陸林口登記!愛情長跑20年今升格當人妻


徐睿知身陷「魔女」罵名仍奪人氣獎 缺席領獎台上尷尬了!
徐睿知身陷醜聞風波,未出席人氣獎的頒獎典禮。(資料照/翻攝自徐睿知台灣首站)

徐睿知因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入圍2021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演員,並以高達78萬票擊敗本屆呼聲最高的申惠善,但她卻因為近日因日前遭爆與前男友金正賢在交往期間禁止對方與共演女星有肢體接觸,甚至要求修改劇本等,被指是「控制狂」、「魔女」,更傳出偽造學歷等傳聞。醜聞纏身的她,決定不出席百想藝術大賞,而近日風波延燒,徐睿知近期陸續停止相關活動,就連新上映的電影宣傳活動也缺席,甚至退出原本和金南佶合作的新劇《ISLAND》。

而獨自一人上台領獎的人氣男演員金宣虎,因飾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爆紅,人氣票選以130萬票擊敗宋仲基、金秀賢等人氣男星,金宣虎上台領獎時也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還會用更好的演技與作品呈現給大家。

更多新聞: 女星逛日本超市遇上全台大停電!開心拍片「下一秒停電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