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醉男昏睡受困廁所「醒來一片全黑」 向員警下跪求原諒
酒醉男子向員警下跪求原諒。(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一名年約60歲的連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喝酒聚餐,隨後向店家借用廁所,而這一借就是一整個晚上,直到店家打烊了也沒人發現。警方最後則是聯絡店家前來開門,將昏睡在廁所的酒醉男子救出,而男子對於自己驚動了警察前來處理,直呼不好意思,還下跪求原諒,他也承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狂被誣指為萬華茶室老闆娘!女子決定「不忍了」開告

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被困在店家廁所內,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巡佐陳信仁、警員張雅青獲報到場了解後,得知困在廁所的是一名年約60歲連姓男子,他與朋友相約喝酒聚餐,因不勝酒力而在廁所內睡著,直到店家打烊了也沒人發現。

因店家已打烊,其友人只好求助警方,而員警到場後立即聯絡轄內店家到場協助,才得以將酒醉男子救出,男子對於自己驚動了大批警察前來處理,感到不好意思,甚至還向員警下跪求原諒。對此,員警表示,「人平安無事就好」,而醉男離開前也承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前鎮分局提醒,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務必確認親友返家時的安全,以免因一時疏忽,抱憾終身。警方更要呼籲民眾飲酒後切勿駕車,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茶藝館染疫者同居男友酒駕遭逮 檢警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