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誣指為萬華茶室老闆娘!女子決定「不忍了」開告
遭誣指為萬華茶店老闆娘的林姓女子,今(14)日在臉書上PO出報案證明單。(圖/翻攝林姓女子臉書)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指揮中心昨(13)日公佈,案1203前獅子會長的群聚案,再增9人確診,已經累積有20名個案,活動足跡也已經初步掌握,這20人的足跡,遍布基隆、新北三重,及好市多新莊和北投店;其中,更被發現這名前會長,曾經到過萬華茶藝館,有過「人與人的接觸」。不過值得關注的,網路上瘋傳一張茶藝館內的包廂照片,甚至有一名林姓女子被誣指為茶室闆娘,更有人指稱其中一名男子就是確診的獅子會前會長。但林女在臉書上反擊「認錯人」,硬起來提告轉傳的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平醫院是否再度封院?陳時中、柯P緊急召開會議

對此,林姓女子相當不滿,在臉書上發表數條聲明,表示「現在萬華疫情泛濫、絕對不是我本人所po的照片、新聞媒體報導萬華之疫情與我及朋友毫無關係」,「如再有心人士大做文章、經查實將走法律途徑、控告毀謗名譽及侵犯肖像權、幕後的藏鏡人請自重!」。

狂被誣指為萬華茶室老闆娘!女子決定「不忍了」開告
林姓女子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圖/翻攝林姓女子臉書)

並在另一則貼文中強調「前往警局報案中、未經證實、請勿轉傳、否則一併提告、絕不寬待!」。據了解,林姓女子已於今(14)日凌晨前往警局報案,也在臉書上放上報案證明單。

狂被誣指為萬華茶室老闆娘!女子決定「不忍了」開告
針對不實謠言,林姓女子決定提告。(圖/翻攝林姓女子臉書)
更多新聞: 2住院病患確診染疫 北市衛生局證實「和平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