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女老闆露台狂撒1億現金任人撿 她:員工福利!
有錢就是任性!她狂撒1億現金送員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印尼最近流傳一段網路影片,一位事業有成的女老闆,近日,在她家的露台狂撒1億印尼盾(約19.6萬元新台幣)鈔票到樓下,任由她的員工撿取。影片曝光,她馬上爆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羨慕她公司的員工。

更多新聞: 中澳關係續惡化 布林肯:不讓澳獨自面對中壓迫

印尼媒體日前報導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女子,捧著許多鈔票,在一個樓高3層的建築物露台將鈔票不斷往下撒,樓下聚集了許多人,見到從天而降的鈔票散落在地,瘋狂拾取鈔票。影片由TikTok帳戶「@ayangyasmin」公布分享,當時瞬間爆紅,影片中的女子也成了網路紅人,但不知何故目前影片已被下架,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羨慕她公司的員工。

據悉,媒體事後找到狂撒鈔票的女子,她叫穆塔拉羅(Mutoharoh),今年35歲,與丈夫居住在東爪哇省瑪琅市,平時與丈夫一起經營網路拍賣生意。穆塔拉羅表示,她們2011年起就開始一同經營網購生意,多年努力下來,目前公司有大約70名員工。她們開業幾年內賺了不少錢,購買不少名車、土地與房產。

穆塔拉羅再補充,因為往年公司會提供員工旅遊,但這2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無法出國旅遊,因此才以「撒鈔票」的方式取代員工旅遊福利,她一共撒下1億印尼盾(約19.6萬元新台幣)鈔票。除了旅遊與獎金福利,她平時也會買禮物送給員工,還有許多別的福利。她認為,只要員工表現出色,就應該給予獎金或禮物等福利,鼓勵員工。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羨慕她公司的員工。

更多新聞: 疫情燒又傳山難 聖母峰2外國登山客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