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結合美食 鄭文燦:打造桃園站前商圈新文化
(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火車站前商圈的動漫主題餐廳開幕記者會,他期許透過結合年輕人喜愛的動漫、手遊及美食,展現站前商圈活力,未來鐵路地下化後成為地方文化新亮點。

更多新聞: 美食/台北美食 滿粥穗|吃粥首選!超浮誇創意粥品「松露芙蓉麻油燉雞粥」

鄭文燦下午前往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出席「KIRABASE桃園分店開幕」活動表示,火車站前包括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林立,不但展現商圈多元特色,也成為年輕人最喜歡的逛街地點。KIRABASE結合時下年輕人的動漫文化及新潮美食產品,進駐新光三越後更增添站前商圈的文化魅力。

鄭文燦說,桃園火車站周邊在市府大力支持下,協助包括統領廣場、in89影城及威秀影城等設施進駐更新,重新展現站前商圈的活力,慢慢為站前商圈點火,未來鐵路地下化後將形成桃園新站,車站更加舒適明亮,相信會吸引年輕人潮回流,成為逛街好去處。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店長劉淑貞表示,動漫主題餐廳是個多功能展演空間,主打融合動漫二次元文化,除服務生穿著女僕裝扮與顧客互動及表演,也提供多樣化餐飲與活動,5月更與人氣手遊聯名合作,現場販售遊戲周邊商品,除店裝、陳列點外,還有限定主題餐點可選擇。

(中央社)

動漫結合美食 鄭文燦:打造桃園站前商圈新文化

更多新聞: 美食/新莊美食 滷味阿伯|夏天開胃選擇!隱藏新莊夜市人氣「冷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