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酒客衝突 打架叫罵噴口水 吵架全程未戴口罩 警員也曝傳染風險

沒戴口罩觸動防疫神經!台中市南屯區,有夜店酒客,在店裡面打架,拉扯到店外,線上警網迅速到場,並且控制衝突,但是,幾名酒客竟然都沒戴口罩,叫罵時口沫橫飛,讓處理打架事故的警員暴露在被傳染的風險中!

更多新聞: 確診者竟違反居檢規定與父同住! 宜蘭男子擅傳錯誤足跡遭約談才知逮誌大條!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就看到這幾名夜店顧客,都沒有戴口罩,他們或是對著對方叫囂,甚至就比手畫腳向員警解釋,口沫橫飛、唾液四散!

大墩派出所員警向民眾喊話,「沒有事情快離開」、「回去了,好不好?回去了。」員警因為要處理衝突,無法與酒客保持距離,這麼十多個員警與民眾,面對面的誰都跑不掉!

夜店酒客衝突 打架叫罵噴口水 吵架全程未戴口罩 警員也曝傳染風險

警方表示,台中市南屯區「X-CUBE」夜店,兩方酒客,疑似酒後在店內打架,造成一個人輕傷,雙方互相拉扯到店外,當時警方提前部署,本來就派警察就在夜店門口看守,一看到混亂狀況,員警立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表示,「大概有民眾沒有戴口罩,我們同仁就上前關心,他們也有一點在爭執我們就對他查處,把年籍資料登記。」

夜店酒客衝突 打架叫罵噴口水 吵架全程未戴口罩 警員也曝傳染風險

5月14日深夜,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親自帶隊,前往南屯區「金錢豹」,以及「闔家歡」KTV等兩處營業場所臨檢,查業者有沒有落實防疫措施。但是,疫情變化大,台中市長盧秀燕,在5月15日上午宣布11大行業停止營業,台中市警方短期內也就不需要再這麼勞師動眾。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這款防疫!學生被告知須自主管理 校方竟要求住儲藏室 家長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