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持續升溫 大賣場今啟動實聯制防疫措施
賣場實施實聯制需掃描QR碼填寫資料。(圖/民視新聞)

近期疫情持續升溫,昨(14)日台灣再新增29例本土案例,為此各地政府紛紛提出各項防疫措施。今(15)日各大賣場也開始實施實聯制,在進入大賣場前只要掃瞄QR碼,即可完成實聯制的程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日暴增180例! 萬華佔43例 陳時中:多為工作者、行蹤隱晦

大賣場業者表示,今(15)日民眾進入大賣場均需要掃描QR碼填寫資料,用LINE通訊軟體即可完成整個操作程序。業者說明,民眾用線上的方式完成實聯制登記不僅快速也更仔細,而且LINE通訊軟體掃描後唯一的辨識碼,也能夠防止民眾謊報的風險。

近日疫情嚴峻,民眾大多選擇假日前往大賣場補給生活所需,業者害怕這波購買潮會有群聚感染的風險,紛紛從今日開始實施實聯制的政策,進一步建立防疫保護陣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北三級警戒「憂封城」 陳時中曝光四級標準:連14日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