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三級警戒民眾瘋搶物資 柯文哲:沒必要囤貨
柯文哲記者會喊話物資還夠沒必要囤貨。(圖/民視新聞)

全台疫情升溫,台北市單日確診89例,對於逐漸失控的疫情,今天在不論是在新北市、台北市的全聯、家樂福、好市多都驚見搶購潮,民眾聽到宣布第三級警戒如臨大敵,紛紛跑去賣場採購衛生紙、罐頭、泡麵等物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召開防疫記者會,呼籲大家不用搶購,台灣物資非常足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5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今起暫停開放 通知遊客取消訂房

全台今天本土確診達180例,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新北市、台北市正式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層級,此話一出,造成人心惶惶,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賣場都見排隊人龍。對此柯文哲表示,台灣的物資是非常足夠的,根據經濟部統計,口罩部分也還有8億片。

柯文哲呼籲,在這個非常時期呼籲民眾不要出門,物資還非常足夠,這時候搶購是沒必要的,請市民不用慌張。他也呼籲在家做好防疫,不要群聚,在外面也盡量不要有飲食行為,最好以外帶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腕防疫! 新加坡宣布再度封城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