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應疫情變化 財政部宣布:即日到5月28日止暫停對外報稅臨櫃服務
財政部延長報稅時間到6/30。(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台疫情延燒,行政院今早上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台灣單日累計180多例確診,雙北正式進到第三警戒層級。財政部宣布,今天開始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及宜蘭縣轄內的國稅局總局、分局、稽徵所及服務處於疫情第三級期間(目前宣布為即日起至5/28止)停止對外提供報稅臨櫃服務。因應疫情變化, 財政部也延長報稅期限到6月30日。

更多新聞: 防疫一體、同島一命 林右昌呼籲:團結挺雙北!

全台疫情升溫,行政院稍早公布單日本土確診達180多例,新北市、台北市也宣布提高防疫警戒為第三等級。因應疫情變化,財政部日前也宣布延長報稅期間至6月30日止。

財政部今天宣布即日起到5月28日為止,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及宜蘭縣轄內的國稅總局和分局、稽徵所及服務處,皆停止對外提供報稅臨櫃服務。對於國稅局例行的多功能櫃臺服務,考量民眾仍有需求,在維持必要的基本服務原則下,強化防疫措施、控管進入辦公場所人流、加強防護措施。

財政部呼籲民眾在家多多利用手機,電腦或超商kiosks 申報繳納所得稅,以減少群聚感染風險。有諮詢需求的民眾可向財政部粉絲專頁、line或電話方式聯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似個案5/14搭自強號到台南 陳時中證實剛確診、未列今日180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