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金控傳員工確診 相關疫調足跡釐清中
富邦金控傳有確診員工,圖非確診員工辦公大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疫情單日增180例本土確診,繼合作金庫銀行土城分行有員工親屬確診後,今日富邦金控也緊急發信給內部員工,表示有一位同仁在5月14日晚間通報確診,已依照相關指示進行醫療處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牌國中驚爆家長確診 該生居家隔離中

富邦金表示,內部防疫應變小組獲報後,隨即展開各項應變4措施,一,當晚安排專業消毒廠商執行該棟大樓的全面性消毒完畢,二,當晚同樓層的全數員工及同住親友均配合於家中未外出,並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三,5月15日起同樓層的員工及同住親友已陸續進行PCR核酸檢測,並積極追蹤檢測結果。四,5月15日啟動專案小組,研擬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該名確診富邦員已依衛生主管機關指示進行相關處理。富邦表示也將持續關懷並提供協助,據了解,富邦金也已向銀行局做通報。

富邦金表示,確診者相關疫調還在進行中,目前和該名確診員工同層的員工也進行自我健康檢測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防疫措施升為準三級防疫 陳其邁:公務雙北旅遊全數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