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北升第三警戒等級 麥當勞今起「這時段」暫停內用外帶  
麥當勞今起凌晨24時至上午6時暫停內用與外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行政院公布全台單日本土確診人數破180例。新北市、台北市都升級為第三防疫警戒等級。從今天開始禁止室內5人已上、室外1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繼漢堡王、頂呱呱後,麥當勞宣布於雙北的分店今起「凌晨24時至上午6時」暫停外帶和內用,得來速、歡樂送則是維持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應封區? 柯文哲喊不用:兩個禮拜就能控制

全台疫情嚴峻,單日創180例本土確診新高。麥當勞今天表示,全台麥當勞從5月21日開始採用單一出口並進行實聯制,消費者進入餐廳前必須掃描餐廳門口海報上的QR code登記。

麥當勞餐廳也將採取梅花座,用餐區設有隔板,並呼籲客人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今起 「凌晨24時至上午6時」暫停外帶和內用,得來速、歡樂送則是維持服務。

除了麥當勞、漢堡王、頂呱呱,其他速食業者也皆採實聯制,進入店內需戴口罩,排隊、用餐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內用座位區則採梅花座等規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因應疫情升溫! 宜蘭傳藝園區宣布5/16至6/8休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