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釋出引發震撼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將加盟道奇
圖取自Albert Pujols Twitter

MLB重砲普侯斯遭天使釋出引發一片譁然,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普侯斯已同意和天使同在洛杉磯的道奇開出的大聯盟合約,本季剩餘時間將會披道奇經典藍、白球衣出賽。

更多新聞: 中東首位女飄移車手 致力培養後起新秀

41歲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上週被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放進指定讓渡名單,13日正式離開天使。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 )報導指出,普侯斯與洛杉磯道奇的合約17日才會正式生效。

10次入選明星賽的普侯斯,今年的年薪為3000萬美元,尚未領取的部分,將由天使負責,道奇只需在本季尚未結束的期間,付給普侯斯大聯盟最低工資。今年是普侯斯生涯的第21個球季,本季至今出賽24 場,打擊率僅1成98,有5支全壘打、12分打點的成績。

普侯斯生涯在聖路易紅雀待了11個球季,一共擊出3253支安打,揮出667支全壘打,並掃回2112分打點,曾3度奪下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他在2011年球季後,和天使簽下10年、2.4億美元的巨型合約,這份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

普侯斯2006年、2011年兩度率紅雀打下世界大賽冠軍,外界普遍認為,未來他將會成為名人堂的一員。對試圖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道奇來說,普侯斯將是他們板凳區上一支右打的大砲,也能作為一壘手曼西(Max Muncy)替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Kobe入駐名人堂 凡妮莎:他證明看衰他的人都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