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

NBA例行賽最後一天,衛冕軍湖人隊以110:98擊敗鵜鶘隊,挾著五連勝的氣勢結束例行賽,但由於西區第六的拓荒者隊也獲勝,雖然和湖人戰績相同,但本季兩隊交手,拓荒者者以2勝1敗勝出,因此老七湖人,得先和第八的勇士隊打附加賽。

更多新聞: 東京帕奧倒數百日 疫情升溫仍宣示一定舉辦

例行賽最後一場,LeBronJames在客場對上鵜鶘,如果沒贏,或是拓荒者擊敗了金塊,湖人都無法進入西區前6,得打7到10名的附加賽,兩場關鍵比賽同時開打,避免有放水的機會,湖人最後30場比賽,LeBron因為高腳踝受傷,缺席了26場。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最後兩場復出,詹皇卯足全力,因為湖人一場都不能輸,這場比賽,James加上AnthonyDavis,以及DennisSchroder,讓鵜鶘難以招架,一路領先,湖人動用了13位球員,只有2位沒有得分,先發5人得分全都達到兩位數。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LeBron灌籃得分,讓湖人在第三節,保持5分領先,詹皇得到全場最高25分,6助攻3抄截,AD也有14分5籃板,打完前三節,拉開15分差距,奠定勝利基礎,但是第四節,湖人嚇出一身冷汗。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雖然漂亮得分,但落地時,踩到對方球員的腳,扭傷了右腳踝,一時還無法回到場上,LeBron因此提前退場,不過至少還能自己走下場,終場,湖人110:98,5連勝結束例行賽,只是拓荒者也擊敗金塊,保住西區第6,湖人第7,將和第8的勇士,先打附加賽,贏了就是第7種子。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湖人球星詹姆士表示,「我會沒事的我是說,我會在週三比賽的陣容裡,所以我很期待這個挑戰,腳踝受傷很難處理,你知道在我受傷前,我打出一些生涯最好的球賽,這不像是自己造成的受傷,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湖人5連勝結束例行賽 落居西區第七打附加賽至於另一場無關季後賽的比賽,公鹿主力都休息,在客場對上紅色球衣的公牛,ThaddeusYoung得到公牛最高20分,全隊10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終場公牛118:112獲勝,公鹿在東區仍排名第三。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帕奧百日後登場 東京都廳舉辦倒數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