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佳麗摘下選美賽后冠  緬甸佳麗為國發聲成媒體焦點

去年因為疫情取消的環球小姐選美,今年恢復舉辦,來自墨西哥的佳麗,擊敗70多人摘下后冠,而先前在舞台上舉標語,呼籲國際關注緬甸政變的緬甸小姐,則是獲頒最佳民族服裝獎。

更多新聞: 單日47死! 以巴交火 以軍空襲迦薩難民營

爭奪冠軍的兩位佳麗,互相伸長雙手,保持社交距離。

26歲的梅薩,打敗對手巴西小姐封后,她欣喜若狂地讓前一屆冠軍得主戴上后冠,成為第三位來自墨西哥的環球小姐。墨西哥佳麗摘下選美賽后冠  緬甸佳麗為國發聲成媒體焦點去年受疫情影響,環球小姐選美首次取消,今年重回螢光幕前舉辦,參賽的70多國佳麗各個都戴上口罩,這屆除了冠軍眾星拱月,萬人注目,還有另一位佳麗也是媒體焦點。墨西哥佳麗摘下選美賽后冠  緬甸佳麗為國發聲成媒體焦點緬甸因為軍方政變,目前局勢動盪,緬甸小姐圖薩爾日前穿著傳統服飾登場,走到一半突然展開標語,上面寫著位緬甸祈禱,贏得現場一陣歡呼。

圖薩爾雖然沒有進入選美最後一輪,但拿下了最佳民族服裝獎,而她藉著選美舞台表達反軍政府的立場,果然也達到向國際社會發聲的目的,成功吸引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熱帶氣旋強襲印度 15萬人撤離8人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