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快篩陽性 服務處關至5月28日

北市萬華區疫情慘重,現在就連議員也身陷染疫危機,中正萬華區的民進黨籍議員劉耀仁助理,喉嚨不舒服去快篩,竟然是陽性,目前人已經送往檢疫所,要再做PCR檢測,而劉耀仁和服務處其他5名專跑選區的辦公室助理,也已經啟動居家檢疫,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這位助理的所有密切接觸者,都經去做快篩檢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屆最悲慘高三生!生於SARS畢業於COVID 學測難還不能重考

北市議員劉耀仁服務處外,大門深鎖、一片冷清,因為爆出他在中正萬華選區的服務處助理,快篩竟然呈現「陽性」。

劉耀仁臉書證實,說服務處即日起,關閉到5月28,所有同仁都已實施居家隔離,現階段只知道快篩是陽性,並非「確診」,他和5名跑選區還有辦公室助理,通通都居家檢疫,而快篩陽性的助理,則已被送往陽明山的集中檢疫所,等待PCR檢測結果出爐。

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快篩陽性 服務處關至5月28日

劉耀仁是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連任五屆,深耕地方10多年,如今萬華區疫情慘重,是北市重災區,平時勤跑基層行程的議員、助理,染疫機率當然高,看看北市第五選區共8位議員,國民黨包括吳志剛、應曉薇、郭昭巖;民進黨籍的吳沛憶、劉耀仁和周威佑;無黨籍2位,徐立信和鍾小平,選區就是疫區,讓議員通通剉咧等!人就住在萬華的吳沛憶,更是提前部屬,要求助理開啟居家辦公模式。

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快篩陽性 服務處關至5月28日

北市議員吳沛憶說,「其實從上一周禮拜三,萬華茶藝館的確診消息之後,禮拜四我就把服務處的門拉下來,我們一律改成線上電話專線的服務,也從上周起就請同仁在家上班。」

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自己團隊因為也有助理在母親節的,行程裡頭也跑過幾個比較敏感的地方,他已經有做過篩檢他是陰性,地方的議員地方的助理每天真的,都有好多的行程要跑,可是像現在非常時期,我現在還是必須在車上萬華地區看一下。」

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快篩陽性 服務處關至5月28日

議員透露萬華36個里,所有行程都喊卡,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議員助理人在檢疫所等PCR報告,現在比較擔心市議會,所有密切接觸者,都要去快篩,只盼這波疫情止住,別燒到市府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6本土「5例與萬華有關」 林右昌:確診高中生母親曾至唐吉訶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