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口罩未戴妥引發乘客激烈爭執 桃園捷運延誤4分鐘
圖為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圖/民視新聞)

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自五月以來本土確診個案更是屢創新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以高標準落實個人防疫。不料,還是有人輕忽防疫規定,今上午桃園捷運就接獲旅客通報表示,有1名旅客未確實戴妥口罩,引起雙方激烈爭執,造成北上列車延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乖乖待在家!桃園「準三級」管制:夾娃娃機暫停營業

桃園捷運北上列車303車次延誤4分鐘。桃園捷運董事長劉坤億表示,今上午7時54分桃捷行控中心接獲旅客緊急電話通報,一名旅客發現另一名旅客未戴妥口罩,引發激烈爭執。經過捷運警察了解後,立即要求民眾確實戴妥口罩。

劉坤億提醒,旅客務必在搭乘捷運時,必須全程戴妥口罩,若違反將處3千塊以上1萬5千塊以下的罰鍰,請旅客務必配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人曾不愛肉!全因蒙古帶來這道料理 一吃上癮顛覆飲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