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家人確診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自主健康管理

疫情持續延燒,現在更傳出議員助理家人確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助理家,16號傍晚確診,張志豪緊急應變,雖然助理採檢結果還沒出爐,辦公團隊總共10人,通通自主健康管理。張志豪提到醫療量能不足,目前確診的助理家人,還在等待送醫。提早宣布消息,就是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名學生確診擴大停課? 柯文哲10:30召開記者會說明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接受民視新聞視訊訪問,提到昨天傍晚已經知道,助理的家人確診,服務處緊急應變,拉下鐵門不對外開放,辦公室團隊包含他本人,總共十人通通回去,自主健康管理。

張志豪落實防疫措施,家人通通移去他的租屋處居住,張志豪則單獨待在爸媽家中,量測體溫目前都是正常狀況。不過張志豪也指出醫療量能不足的窘境,他的助理和家人,三人一起同住,一個確診發燒,另外兩個目前量體溫正常,但確診者本人卻還沒等到救護車來接他。

消息傳開,17號早上,不只張志豪服務處關閉,左鄰右舍也都拉下鐵門,不開門營業,機車行老闆出門採買民生用品後,立刻關門,也幫小孩請假一週,全民加入抗疫行列,先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民視新聞/黃毓倫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起雙北高中以下停課!家長可請「家庭照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