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沖玩長榮航!男大生崩潰「慘輸65萬」 網嘆:這學費真的貴
有網友表示自己當沖操作長榮航,結果慘賠65萬。(資料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恐慌性賣壓重挫台股,前陣子熱門的航運股也走疲,讓許多投資人荷包大失血。一位男大生近日也選擇當沖長榮航(2618),結果慘賠65萬讓他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 台中重慶國小女童確診 疫調曾與外婆參加進香團

當沖玩長榮航!男大生崩潰「慘輸65萬」 網嘆:這學費真的貴
他感嘆自嘲「晚上要睡文修公園還是逢甲公園」。(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當沖玩長榮航慘賠65萬!靠著股票賺錢的他,以前總是在煩惱著,晚餐要吃哪家精緻火鍋,但現在慘賠65萬後,賣單還多到手機當機,讓他感嘆自嘲「現在在想,晚上要睡文修公園還是逢甲公園」,還透露自己融資加當沖,玩到傾家蕩產。

有網友看到他的慘況,安慰表示「身體健康就好錢再賺就有,斷頭跟信用破產比起來還是好多了;也記得好好對待在你脆弱時願意支持你的家人朋友或另一半。如果這次的失敗能夠幫助你找到正確的生活重心,其實也未嘗是件壞事,投資用閒錢不要開槓桿,心才會安穩」。

還有網友表示「我真的謝謝你讓我的心情好多了」、「60萬賺得回來的,慢慢來吧」、「加油,只是這學費真的貴..」、「現股虧4萬的我,謝謝同校的安慰...」、「看到你我心情好多了,謝謝你安慰我」、「我們懷念他」、「輸錢不可恥,PO出來給大家安慰,你是偉大無私的!贏的是你的人格」。

更多新聞: 高壓太強「梅雨下不來」!解渴靠午後雷陣雨 1張圖秒懂未來4天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