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開轟並列全壘打王 天使逆轉勝紅襪
(圖片擷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9局上從波士頓紅襪終結者巴恩斯手中敲出2分砲,助洛杉磯天使以6比5勝出,個人也以本季12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2020帕奧百日後登場 東京都廳舉辦倒數儀式

美聯社報導,巴恩斯(Matt Barnes)賽後也稱讚大谷翔平說:「我個人認為他是我們見過最具天賦的棒球選手。」

天使2局上從紅襪先發投手伊佛迪(Nathan Eovaldi)手中一口氣拿下4分,不過紅襪3局下、5局下各拿1、4分,取得5比4領先。然而比賽到了9局上有了戲劇化的發展。

前一局就登板的紅襪終結者巴恩斯解決掉兩名打者後,被楚勞特(Mike Trout)敲出安打上壘。大谷翔平接著上場打擊,逮中巴恩斯時速96.7英里速球,一棒打出逆轉2分彈。

這是大谷本季第12轟,與另3名好手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也是3天內的第2轟,助天使避免在3連戰遭到紅襪橫掃。

天使後援投手伊格禮夏斯(Raisel Iglesias)投1 局無失分,最後拿下勝投。梅爾斯(Mike Mayers)第9 局三振3人順利關門,拿下個人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紅襪的巴恩斯則苦吞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林子豪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統一獅奪隊史170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