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子豪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統一獅奪隊史1700勝
圖取自林子豪 Lin Tzu Hao臉書

中職統一獅隊在15日的賽事,落後給富邦悍將大半場,不過第9局靠著何恆佑、林岱安敲安打追平,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年僅19歲的林子豪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3比2奪下隊史1700勝。

更多新聞: 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 喜穿全身包覆體操服

15日在天母球場的賽事因雙北進入第三級警戒而延賽,不過台南賽事照常閉門舉行。悍將3局上靠著辛元旭、陳凱倫、王正棠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5局上辛元旭敲安打後,利用陳凱倫的犧牲觸擊和王正棠的安打,取得2比0領先。

悍將先發邦威用114球投7.2局,被敲4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沒有失分;接著曾峻岳順利解決1個人次。不過9局下悍將終結者陳鴻文遇到危機,投出2次保送後,被何恆佑及林岱安敲出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獅隊追成2比2平手。

進入到延長賽,10局下獅隊的陳傑憲、林安可敲安打後,蘇智傑獲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最後林子豪敲再見安打,獅隊以3比2擊敗悍將,奪下隊史第1700勝,目前仍是上半季龍頭。賽後林子豪接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頒獎訪問時,直呼當下打擊時很緊張,不過他表示,「有跟到球就攻擊,能幫助球隊奪勝很開心。」

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第1局就發生手指受傷流血的狀況,不過最後仍用109球投滿7局,被敲9支安打,投3 次四死球、6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雖然猛威爾退場時球隊落後,不過最後逃過敗投,後援劉軒荅、鄭鈞仁、陳韻文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勝投由陳韻文拿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P.LEAGUE+/勇士G3苦勝夢想家 杰倫疑因病將提前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