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泰式餐廳不敵3級警戒 忍痛宣布停業到月底!
女星張本渝所開的泰國料理餐廳也宣布即日起停業到月底,希望可以靠大家一起努力度過疫情難關。(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今(17)日新增333例本土確診、2例境外確診,雙北市也在15日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不少餐廳都改成外帶制,也衝擊餐飲業,藝人張本渝去年和朋友一起在台北市中山區開的泰式餐廳也首當其衝,昨(16)日她見到單日確診人數到達207例,決定從今日起停業到五月底。

更多新聞: 郭書瑤曬火辣防疫照!曝最佳防疫表現「在家跟床約會」

張本渝泰式餐廳不敵3級警戒 忍痛宣布停業到月底!
張本渝透露餐廳停業到月底,但員工依舊不捨食材壞掉,堅持進店做成便當讓大家吃到。(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在臉書表示,「人,還是最重要的,昨天半夜我和股東們還是決定,從下週一開始到五月底,餐廳暫停營業。」,她也透露餐廳廚師不願新鮮的食材就這樣放到壞掉爛掉,非要今天進店把不能久放的食材做成便當,不但能讓大家買了回家,也可以不浪費食材。


她也表示「現在乖乖的6月才有機會再做一條好漢。」她希望這波疫情可以因為大家共同努力而控制住,「我是覺得......想要享受,付出是必經過程,想回到之前那樣無恐懼又自由自在的生活,自制是付出的第一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週日運量大減6成 上班日視人流加開通勤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