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生染疫過世 留5.5億球員卡可望破紀錄

美國一名愛好收藏球員卡的醫生,今年1月因為新冠肺炎過世,他的家人清點之後,發現他經過30年的蒐集,留下大量珍貴的球員卡,估計價值高達2千萬美金,超過5.5億台幣,包括一張可能創世界紀錄天價的貝比魯斯球員卡。

更多新聞: 悶壞了?宜蘭「準三級」風景區暫關 9人闖清水地熱不成竟「原地熱舞」

這張1933年,有88年歷史的貝比魯斯球員卡,就是被拍賣師認為,可能打破單張體育卡520萬美元,超過1億4千3百萬台幣的世界紀錄。

球員卡拍賣公司總裁柯恩說,「這是一張隨口香糖贈送的球員卡,這張卡片是1933年生產,是唯一經過鑑定屬於第九級的卡片。」

美國醫生染疫過世 留5.5億球員卡可望破紀錄

原本擁有這張卡片的ThomasNewman是個醫生,他在今年一月因為感染冠肺炎過世,他生前是個球員卡收藏家,經過30年的收集,留下了大批的球員卡,包括棒球,籃球,足球,冰上曲棍球等等,這些卡片經過估計,價值高達2千萬美金,超過5億5千萬台幣。

紐曼醫生遺孀南茜說,「他愛他的球員卡,他是一個非常投入的收藏家,他幾乎每天都這樣做,這是他放鬆的方式。」

紐曼醫生兒子史都華說,「他一直非常擔心太多人知道,他收藏品的範圍,所以現在大家對他的藏品的廣泛性,覺得難以置信,他留下的這些卡片真的很酷。」

美國醫生染疫過世 留5.5億球員卡可望破紀錄

Newman醫生留下的這些球員卡等於是一大筆遺產,他的家人也決定拍賣出去,認為Newman醫生也會同意,讓這些卡片交到其他收藏家手中,拍賣公司則表示,未見過這樣令人驚嘆的同類產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股票大跌「房市卻超硬」!他揭買房砍價經驗談:危機入市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