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影響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 待開會討論
(圖/民視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5月19日起至6月18日,暫緩未持有中華民國居留證的非本國籍人士入境,是否影響原訂6月16日在台舉行的5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還需進一步開會討論。

更多新聞: 曾說疫情會爆發!楊志良預測這波「趨緩時間點」:台灣人民很棒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5月19日零時起暫緩未持有中華民國居留證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及暫停旅客來台轉機,實施至6月18日止,緊急或人道考量等經專案許可者除外。

奧運棒球最終5搶1資格賽表定於6月16日在台灣台中舉行,國外球隊是否能如先前提出規劃來台、維持外隊居家檢疫天數縮減為7天等方案,都可能有變數。

中職表示,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持續關心台灣的疫情狀況,也有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保持密切聯繫,目前照著原訂的進度走,但還需要備齊一切資料,待體育署與中職、棒協開會討論後提交給WBSC,情況才會更明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人數攀升!桃園跟進雙北停課?鄭文燦曝「停課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