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穩交「國光女神」曝跟女友媽媽差8歲!公開12歲「格差戀」辛酸
兩人絲毫不被年紀差距影響到。(圖/翻攝自依依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納豆當初靠著「超強撩妹術」追到「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交往至今已經三年多,時不時就會透過社交平台曬恩愛,閃瞎粉絲的眼睛,不過感情穩定的兩人,交往初期可是讓納豆非常有壓力,因為納豆大女友整整12歲,當初女方家人難免不看好這段關係,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才終於獲得認可。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有「擔心自己紅不紅的壓力!?」鍾欣凌的壓力是「吃不下!?」


納豆穩交「國光女神」公開12歲「格差戀」辛酸!曝只小女友媽媽8歲
納豆上節目談到當初和依依交往初期的事情。(圖/翻攝自依依IG)


納豆最近上節目就提到,因為自己年長依依一輪,自己和女友也算是「格差戀」,然而年紀差距這麼大,外界多少會有一些閒言碎語,好在彼此還是甜蜜蜜,沒有碰上什麼大問題,雖然還是會出現價值觀不一致的時候,也會有摩擦,但女友依依都能包容和理解。納豆還透露,起初依依的父母一點也不看好他們的交往,是經過一番努力後才得到認可。更坦言「曾經因為年齡差距而有些困擾,自己比依依的媽媽小8歲而已,剛見面的時候稱呼對方媽媽很奇怪,稱呼阿姨更不好意思,因為也沒差幾歲。」好在兩人並沒有被這些打敗,穩交三年依舊穩定,讓粉絲們看得超羨慕。

納豆穩交「國光女神」公開12歲「格差戀」辛酸!曝只小女友媽媽8歲
依依是曾經的國光女神。(圖/翻攝自依依IG)

今年28歲的依依之前提到剛與納豆認識時,只有用通訊軟體聯繫,約會的話就是簡單吃飯而已。直到某次吃義大利麵的時候,納豆突然笑著看她,最後伸出手指幫她擦嘴角,並說「妳嘴角沾到東西了啦」更順勢把原本在依依嘴邊的東西吃了下去。也就是這一個舉動,讓依依感受到觸電的瞬間,兩人三天後開始交往,納豆也順利抱得美人歸。


更多新聞: 有片/許仁杰計畫考保母證照?王瞳拍戲擔憂艾成「艾叻沙」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