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臉書透露好消息 「2批疫苗5月底、6月中旬抵台」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透露,「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嚴峻,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表示,積極爭取將台灣納入美方宣布的2000萬劑疫苗釋出對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透露,「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投羅網! 通緝男未戴口罩逛誠品遭逮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預定6月底前將釋出2000萬劑疫苗到海外。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說,在國內本土疫情開始出現,美國各界較能理解台灣的急迫性,已多管道接洽,除確保我方已洽購疫苗供貨之外,也刻積極爭取將台灣納入美方宣布的疫苗釋出對象。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上午透過臉書發文透露,「今天的獨家好消息:疫苗兩批五月底、六月中旬,按時程抵台!蕭美琴好棒棒!」

快新聞/周玉蔻臉書透露好消息 「2批疫苗5月底、6月中旬抵台」
周玉蔻在臉書透露疫苗按時程抵台。(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面對雙重壓力 疫情延燒.熱帶氣旋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