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投羅網! 通緝男未戴口罩逛誠品遭逮
通緝男未戴口罩想入誠品。(圖/取自誠品官網)

雙北疫情緊張,昨天信義區警方獲報,誠品松菸店有男子未戴口罩想進入館內,經保全勸導後惱羞成怒飆罵店員及保全,警方到場後查驗該男子身分,發現該男有他案在身,是通緝中逃犯,當場將他依法逮捕。

更多新聞: 中國科興疫苗「沒路用」!泰女排球員注射後 26人確診武肺

全台疫情拉警報,雙北都升級為第三層警戒,民眾出門都需把口罩乖乖戴好,不料昨天有1名男子進入誠品松菸館時未戴口罩且不聽勸導,態度囂張。警方獲報後到場,該名46歲通緝犯不配合調查,甚至在誠品館內「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將他抓住,調查該名男子身分後發現他竟是通緝犯,當場依法逮捕。

信義分局警方表示,根據的防疫法規,在營業和公共場合未落實戴口罩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經勸不聽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男未戴口罩鬧商場 北市警依法送辦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