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憂心自己紅不了會「過氣」!鍾欣凌另類安慰「久了你就會習慣」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免疫力對人體的重要性,及如何維持免疫系統正常的生理機制?節目邀請到高欣欣、洪都拉斯、姜依倫以及曾治豪,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憂心自己紅不了會「過氣」!主持人鍾欣凌安慰「久了你就會習慣」
主持人鍾欣凌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口罩時尚秀!一起將口罩「戴好戴滿」不只防疫還很美麗 

新冠肺炎從爆發至今已一年多的時間,民眾們也養成戴口罩的習慣,這舉動除了能避免把病原傳給別人之外,也可以保護自己,此外,免疫系統就像是人體內部的口罩,能抑制外來入侵的病原,所以節目進一步的討論,哪些族群需注意免疫力失調的疑慮?其中,洪都拉斯表示:「自己應該是需要注意的族群之一」,大家本以為洪都拉斯指的是「自己的年紀」,想不到他繼續接著說從出道後就一直憂心自己「紅不了」或是紅了之後會「過氣」,所以長期以來都是處於倍感壓力的狀態,正當洪都拉斯感嘆時,鍾欣凌便靠近安慰說:「洪哥,你放心,久了就會習慣了!,頓時錄影現場哄堂大笑,洪都拉斯也不甘示弱的回擊鍾欣凌:「妳應該也很有壓力,就是便當沒吃完就會壓力大」,兩人逗趣十足的互動,瞬間沸騰錄影現場。

《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憂心自己紅不了會「過氣」!主持人鍾欣凌安慰「久了你就會習慣」
姜依倫與洪都拉斯

為了防止免疫力失衡的狀況,來賓都不藏私的分享個人的保健秘方,如洪都拉斯分享是靠雞湯補身、姜依倫分享透過補充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達到營養均衡攝取的需求,而高欣欣則分享透過補充酵母葡聚多醣體的「超級好抗」保健食品,來調節自身免疫力,此保健食品有著美國FDA GRAS安全性認證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保障,且同樣的酵母葡聚多醣體,貼心設計因應各年齡層方便補充的方式如膠囊、飲品、營養代餐、咀嚼錠等等,可說是一家大小,從阿公阿媽到小孩,都有適合的產品的「抗品」。

《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憂心自己紅不了會「過氣」!主持人鍾欣凌安慰「久了你就會習慣」
曾治豪與高欣欣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C/主機與螢幕完美整合省空間!華碩 AiO 電腦 ASUS Zen AiO 24 (A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