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篩陽性輕症大增 黃珊珊:已徵用防疫旅館收治
黃珊珊表示若有需要會繼續徵用防疫旅館。(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本土確診增240例,並新增2例死亡;雙北新增確診最多,新北市106例,台北市102例。針對快篩陽性率大增,未來用來隔離陽性輕症者的場館是否會不夠用?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坦言,現在因為增設快篩站,驗出的陽性確診也變多,未來如果有需要會徵用台北市分艙分流的防疫旅館來隔離輕症陽性患者,她強調未來若徵用這些旅館也一定會有醫護人員進駐,做好完善的防疫準備。

更多新聞: 大砲段宜康說話了   批前同僚「為何不能視訊開會?」

台北市長黃珊珊今天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台北市本來就有幾間分艙分流的防疫旅館,因應疫情升溫,陽性患者的數量也增加,北市府有徵用部分防疫旅館的樓層進行隔離輕症確診者。

黃珊珊坦言,若未來需要隔離的陽性輕症確診者變多,也會繼續徵用防疫旅館。

黃珊珊強調,未來收治輕症患者的防疫旅館一定會有醫護人員進駐,不會讓旅館員工做第一線的人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新增240例本土病例! 新北106例最多、台北10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