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民眾不戴口罩還暴打超商店員! 侯友宜表痛心:該重罰就重罰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已對5件未落實防疫者重罰。(圖/民視新聞)

台灣疫情延燒,新北市新增本土確診106例。格縣市防疫措施升級,紛紛採實聯制、不內用改外帶等方式配合,但昨傳出有民眾不願意配合超商實聯制及戴口罩,甚至痛毆店員。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很痛心」,在防疫嚴苛時,竟然還有人不願聽從勸說甚至打人,已請警方該依法函辦就函辦,衛生局該重罰就重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確診數稍降疫情趨緩? 陳時中:一天數字上下不代表疫情控制

對於昨日有民眾不願遵守實聯制,甚至毆打店員,造成店員受傷之事,侯友宜對該店員致意,並表示該名民眾已被函送,並給予最重罰則。

侯友宜說明,今日早上8時30分至晚間8時30分,已派遣1200名人力在路口、市場人潮密集地方,查察違規。他表示,到早上11時為止,已在板橋、泰山、三峽、深坑等區發現少數違規,違規的11件中,有6件沒戴口罩,5件未落實防疫。侯友宜表示,已對5件未落實防疫者重罰。


快新聞/新北民眾不戴口罩還暴打超商店員! 侯友宜表痛心:該重罰就重罰

新北土城區一位男子,不爽被要求戴口罩及實聯制,暴打超商男店員。(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240例本土!指揮中心:新增2例確診死亡、累計共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