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全員不續約原公司內幕曝光?經紀公司早做了這件事
韓國女團GFRIEND今(18)早被經紀公司對外宣布全員約滿不再續約,有媒體曝光經紀公司早就註冊好商標權。(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여자친구)今(18)日無預警由經紀公司宣布全員不續約,並發表聲明表示「GFRIEND和公司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和深入的討論,決定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更好的面貌。」,突然的全員不選擇和原公司續約,也引發外界譁然,更有韓國媒體揭露,GFRIEND所屬的經紀公司Source Music早在先前就先把商標權跟著作權都註冊完畢,讓她們離開公司後無法再唱過去的暢銷曲。

更多新聞: 178公分溫昇豪曾加鞋墊增高徵選男模 被抓包脫鞋打回原形


GFRIEND全員不續約原公司內幕曝光?經紀公司早做了這件事
GFRIEND過去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與校園風,成為韓國國民女團。(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GFRIEND從2015年出道至今深受韓國男性歡迎,拿過33個音樂頒獎典禮獎項、71座音樂節目冠軍,更是韓國女團中排名第6名,6名無預警與出道公司不續約,也引發外界討論,不少網友都紛紛震驚表示,「5月22日離開,不是幾天後的事情嗎?」、「到底是解散還是解約?」、「以為全員都會續約耶!好意外」、「一直到最近都很活躍啊,怎麼會變成這樣?」、「解散是這樣通知的!」。

GFRIEND全員不續約原公司內幕曝光?經紀公司早做了這件事
GFRIEND過去曾狂拿冠軍獎座,名列韓國女團中的第六名。(圖/翻攝自GFRIEND臉書)

據韓國媒體《heraldpop》報導,經紀公司SOURCE MUSIC近日申請了GFRIEND商標權,分別於2015年1月23日和今年3月11日申請了여자친구(組合韓語名)與GFRIEND的韓英文商標權。歌曲著作權的部分也將留在原公司,形同是離開後團名與歌曲都不能再使用,如同過去的神話與BEAST一樣。

更多新聞: 1首歌引爆周杰倫、劉德華心結?兩大天王「不合」傳聞起因全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