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歌引爆周杰倫、劉德華心結?兩大天王「不合」傳聞起因全是「他」
吳宗憲爆料因劉德華拒絕周杰倫寫的歌,因此被記恨。(圖/翻攝自周杰倫IG、劉德華維基)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前錄製節目時爆料,周杰倫曾寫歌給張惠妹被退歌、還曾寫《眼淚在說》給劉德華,卻被開玩笑指出「寫這歌的人是神經病」並且退歌,導致周杰倫因此記恨在心中,天外飛來一筆的八卦,在當時造成大轟動,從此周杰倫也不再為劉德華寫歌。

更多新聞: 言承旭曾讚她超美!《山河令》女星憶來台拍戲過往


1首歌引爆周杰倫、劉德華心結?兩大天王「不合」傳聞起因全是「他」
吳宗憲曾在節目上爆料兩大「天王」間有心結。(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998年周杰倫創作了一首《眼淚知道》,吳宗憲把它推薦給劉德華演唱,但劉德華卻嫌棄歌名古怪,也不喜歡,之後便拒絕演唱周杰倫的歌。不過事後杰威爾音樂出來反駁,指出周杰倫寫給劉德華的歌叫《眼淚知道》,後來由溫嵐2001年的《有點野》收錄。據悉劉德華當時只是好奇問「眼淚怎麼會知道,眼淚要知道什麼呢?」並沒有其他行為。

1首歌引爆周杰倫、劉德華心結?兩大天王「不合」傳聞起因全是「他」
周杰倫經紀公司澄清過這是不實傳聞。(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另外雖然劉德華打槍《眼淚知道》這首歌,但後來周杰倫也有幫劉德華寫過《一壺鄉愁》,兩人私下也碰過面,兩大「天王」之間並沒有存在什麼記恨的問題,因此事實證明,吳宗憲當初說的爆料內容並不真實,劉德華更曾誇讚周杰倫的音樂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相當讚賞周杰倫。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憂心自己紅不了會「過氣」!鍾欣凌另類安慰「久了你就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