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成「外送」禁地?愛莉莎莎險「等嘸外送」 嘆:得來不易的一頓飯
愛莉莎莎之前批評萬華淪毒窟的言論,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滿。(圖/翻攝愛莉莎莎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昨(17)日在限時動態透露,晚餐叫個外送都沒有人敢送萬華,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一位「勇士」願意,過程卻一波三折,差點讓她沒晚餐吃,好在後來順利解決,還意外發現店家的溫馨小亮點。

更多新聞: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五搶一東奧棒球資格賽難如期舉辦


萬華成「外送」禁地?愛莉莎莎險「等嘸外送」 嘆:得來不易的一頓飯
愛莉莎莎在IG透露點外送的過程。(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坦言最近都沒出門「真的悶爆」,還想詢問同樣住在萬華的網友是否有新的生活方式可以推薦,不過接下來她就自己透露,晚上透過LaLaMove想外送一家常吃的店家,因為實在太懷念那個味道,於是她滿心期待餐點送達,結果因為萬華是疫情的重災區,根本沒有外送員敢送餐到萬華,愛莉莎莎表示自己「等超久~」,好不容易等到一位「勇士」出現幫她送餐,又被其他住戶不小心拿錯,讓她趕緊請警衛用監視器追回她的餐點,愛莉莎莎忍不住表示「真的超級得來不易的一頓飯,我要抱著感恩的心吃」。她還意外發現店家在餐盒上寫著「防疫加油」,讓愛莉莎莎感到超級感動。

萬華成「外送」禁地?愛莉莎莎險「等嘸外送」 嘆:得來不易的一頓飯
店家在盒子上寫著防疫加油,讓愛莉莎莎很感動。(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台北市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染疫時,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連電梯都不敢坐,瞬間引爆萬華居民的怒火,不滿大罵「不想住萬華可以搬走啊」,後來愛莉莎莎強硬反擊,造成四面八方砲火更加猛烈,後來還是靠著「防疫5重點」,才順利洗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周興哲喜迎3破億神曲 和周杰倫、鄧紫棋同列 許願破4淨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