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宅防疫!王彩樺曬0死角素顏 網驚嚇:和「女神級藝人」撞臉
有網友驚訝發現王彩樺素顏自拍,竟意外撞臉「鄉土劇女神」王晴。(左圖/翻攝自王彩樺IG、右圖/翻攝自王晴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今(18)日單日激增240例本土案例,疫情期間演藝圈陷入停擺狀態,許多明星在社群平台上呼籲大家盡量宅在家別出門,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王彩樺也透露這幾天都宅在家,開啟防疫生活,曬出自拍,網驚訝發現竟意外撞臉「鄉土劇女神」。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疫情關係許多明星演藝工作受到影響,也因此獲得休息的時間,保庇天后王彩樺今(18)日在IG曬出兩張自拍,發文寫下「雖然活動都取消延期,沒關係的,防疫第一優先,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難關」信心喊話「台灣人民團結起來是超強大的,大家加油,願我們彼此平安健康,感恩所有的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透露宅在家的小確幸「陪女兒還可以追劇」,也呼籲大家記得「戴口罩,勤洗手,帶酒精,少出門,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只見照片中王彩樺慵懶靠在沙發上,一頭俐落短髮,氣質滿分,有網友驚訝發現王彩樺素顏自拍,竟意外撞臉女神王晴。

嬌憨慵懶宅防疫!王彩樺曬0死角素顏自拍 網驚嚇:和「她」撞臉
被粉絲指出撞臉王晴,王彩樺笑說「謝謝啦,她也是我的好姐妹」。(左圖/翻攝自王彩樺IG、右圖/翻攝自王晴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彩樺表示「因為我一直都在拍戲、錄影,已經很久了,就算可以休息也是只有一兩天,所以從去年疫情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年沒有放長假」,她透露現在就是活動、實境節目都因疫情延期,劇組也停到五月底,目前都還在等,女兒也都在家裡線上學習」,自己也可以待在家陪陪小孩,好好休息、追劇,而被粉絲指出撞臉王晴,王彩樺則笑說「謝謝啦,她也是我的好姐妹」。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天使波動!周子瑜手相「特殊1條線」 命理曝:超強運能當JYP副社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