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指控兒子拉她頭髮!蔡桃貴竟走心 睡覺「脫口8字」讓她超內疚
二伯2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蔡波能超萌模樣,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二伯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小可愛超萌模樣,吸引一票死忠粉絲,二伯也不時會在網上絲分享兩個兒子的動態,近日她透露跟蔡桃貴洗澡時,兒子天真問她為什麼掉頭髮,二伯沒想太多,直言「因為你睡覺的時候一直用力拉啊」,沒想到隔幾天蔡桃貴再提起此事,反應讓她非常內疚。

更多新聞: 浴室重摔!84歲梅芳「胸椎塌陷動刀」 自曝勞碌命生涯1重大決定

二伯在IG透露前幾天跟兒子一起洗澡的時候,蔡桃貴疑惑問「媽媽~為什麼你的頭髮掉下來了?」,二伯直言「因為你睡覺的時候會一直用力拉啊」,此時蔡桃貴把地上的頭髮撿起來,童顏童語道「你裝回去啦!!」,她好氣又好笑地跟兒子說「掉下來就裝不回去了耶」,二伯以為這個話題就默默結束。沒想到近日晚上睡覺時,蔡桃貴都會說「媽媽~我不用頭髮了」,除非做惡夢或是沒睡好的時候才會再抓頭髮。二伯分享心聲#突然覺得有點內疚有點心疼 #欸欸當媽很難耶。


二伯指控兒子拉她頭髮!蔡桃貴竟走心 睡覺「脫口8字」讓她超內疚
二伯分享和蔡桃貴對話,兒子的貼心懂事,讓她超內疚。(圖/翻攝自二伯IG)


貼文一出,許多「貴粉」也心疼留言「貴貴真的好懂事 一句玩笑話貴貴都會走心會記得」、「一個兩歲的小孩可以貼心成這樣,實在是有夠暖的」、「會被貴圈粉真的不是沒原因,其實孩子們都很貼心的,小小的話他們其實都有在聽,常常突然被孩子們暖一下」、「貴貴長大懂事了,感動,會體貼媽媽」、「也就代表貴貴默默的長大了!心疼,不要長這麼快才兩歲內」、「超懂事」、「好暖的孩子,抱緊處理」,也有粉絲覺得可愛,表示「裝回去這句很好笑」。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