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
楊丞琳個性活潑大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楊丞琳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楊丞琳和歌手李榮浩2019年結婚,兩人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閃,甜蜜感情羨煞眾人,個性也活潑大方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昨(20)日她趁著「520」這天,曬出多張「香肩」美照,引發10萬人暴動,留言告白。

更多新聞: 一路開到股溝!46歲謝金燕辣秀「大片裸色美背」 電暈3萬粉絲

楊丞琳出道20年,長相甜美可愛,直率大方的個性圈粉無數,昨(20)日她在IG發文「居家自拍,可以嗎?」,大聲向粉絲示愛「520這天,向你們說聲,我愛你/妳」,隨後她害羞道「細肩帶背心看起來有點裸露我知道」,俏皮表示「但天氣真的很熱,你們懂」,附上4張誠意十足的自拍照,只見楊丞琳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大方展現雪白香肩與性感鎖骨,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眼神無辜惹人疼。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
楊丞琳在「520」這天更新貼文,大聲向粉絲告白。(圖/翻攝自楊丞琳 IG)

貼文一出,10萬粉絲湧入按讚,留言告白「520快樂,愛琳」、「性感美好吸引人~520快樂,我也超愛妳」、「太美了,狀態好好」、「可以更裸!我愛」、「也太性感,520我也愛妳,希望可以快快見」、「說了要對我負責」、「居家性感」、「寶貝的表白收到,我們也愛妳呀」,更有粉絲大讚「丞琳素顏嗎,好美」,也有幸運粉絲開心道「居然按到第520讚,小確幸」。

更多新聞: 故意露點風波未平!歐陽娜娜再PO學院風辣照 這次換「這裡」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