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520正能量告白!且愛且珍惜曝這天「跟平常一樣」 6萬人淚讚
林依晨在演藝圈形象優良,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被網友稱為「零負評女神」。(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依晨在2015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在演藝圈形象優良,出道至今鮮少傳出緋聞,被網友稱為「零負評女神」。近期為了備孕推掉不少戲約,婚姻生活卻屢被潑髒水,面對網傳多版本荒謬至極的輿論,她日前曾列出6點自清,粉碎謠言,昨(20)日林依晨趁著「520」這天散發正能量,罕見發應景文,呼籲粉絲們對身邊所有的人能「且愛,且珍惜」。

更多新聞: 浴室重摔!84歲梅芳「胸椎塌陷動刀」 自曝勞碌命生涯1重大決定

一年一度的520,林依晨在社群平台,靜心寫下「看似特別的日子,其實和過去的每一天沒有兩樣,然而,疫情早已讓不尋常成為日常」,言語間透露出對疫情爆發的擔憂與感概,她溫柔道「520,我愛你,這樣的愛,可以是對情人、家人、友人,也可以是哺育我們的大自然、其中的生靈、及其示現給我們的種種美好與真理」,呼籲大家「且愛,且珍惜......」,並曬出一系列之前到戶外踏青拍攝的美照,短短109字,正能量滿滿。

 林依晨520正能量告白!且愛且珍惜曝這天「跟平常一樣」 6萬人淚讚
林依晨趁著「520」這天散發正能量,呼籲粉絲們對身邊所有的人能「且愛,且珍惜」。(圖/翻攝自林依晨IG)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6.6萬粉絲按讚,留言表示「我被暖到了,眼框濕濕的」、「且愛且珍惜,520依晨」、「保護彼此,讓大家平安度過」、「女神就是女神,由內散發的知性」、「晨神我愛你」、「跟著女神一起替台灣加油」,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