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波動!周子瑜手相「特殊1條線」 命理曝:超強運能當JYP副社長
命理師指出周子瑜的手相有「億萬富翁的線」,竟具有成為JYP娛樂的副社長的潛力。(圖/翻攝自TWICE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在韓國以及兩岸三地都有超高知名度,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仙女級的美貌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推出新日文單曲《KURA KURA》甜美攻日,6月將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Twice成員近日更登上日本綜藝節目,現場讓算命師看手相,命理師指出周子瑜的手相有「億萬富翁的線」,竟具有成為JYP娛樂的副社長的潛力,令其他成員超震驚。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免費龍蝦爽帶回家吃 「雅婷怡君」王品宣布外帶也適用

Twice近日登上日綜《突然ですが占ってもいいですか》,節目請來算命師「星Hitomi」替TWICE成員算命,命理師透露周子瑜擁有「天使波動」的氣場,手相有「億萬富翁的線」,屬於最強的氣場,而且她和JYP社長朴軫永一樣有「世界之氣」,以後可能成為「JYP副社長」,此話一出,引發TWICE成員驚呼連連,周子瑜更震驚到忍不住笑出來。

天使波動!周子瑜手相「特殊1條線」 命理曝:超強運能當JPY副社長
「星Hitomi」替TWICE成員算命,透露周子瑜擁有「天使波動」的氣場。(圖/翻攝自TWICE IG)


命理老師表示,子瑜屬於別人叫她笑,她會覺得有點不自在的類型,但如果真的很開心的時候,是會自己在浴室裡開心唱歌的人,這番推測獲得成員們證實,周子瑜也害羞認了「高興的時候會」。對方表示周子瑜雖然平時總是笑笑的,看起來沒什麼脾氣,但其實內心是個很嚴謹,做事也很果決的人,只要再多一點撒嬌,想要更受歡迎也不是難事,前途不可限量。節目的官方推特事後也大方曬出算命師口中「億萬富翁線」的手相,發文PO出「億萬富翁線」手相示意圖,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擁有天使氣質超中肯」。


更多新聞: 浴室重摔!84歲梅芳「胸椎塌陷動刀」 自曝勞碌命生涯1重大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