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趙傳隔4年推新專輯 用2棟房換自由「恢復單身」繼續追夢
趙傳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時隔4年推出新專輯《老不休》。(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樂壇知名實力派歌手趙傳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老不休》,他與前妻李秉蓁1998年結婚,育有二女一子,離婚時將上海所有資產作為中國籍前妻李秉蓁的贍養費,其中更包括2棟房子,如今離婚11年,趙傳表示對再婚沒想法,揭露內心對婚姻的陰影。

更多新聞: 天使波動!周子瑜手相「特殊1條線」 命理曝:超強運能當JYP副社長

金曲歌王趙傳下個月6月18號即將滿60歲,他和小10歲的中國籍妻子李秉蓁離婚傳聞已久,日前舉辦新專輯《老不休》記者會,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他證實「恢復單身」,新歌「回不去了」也訴出心聲,他與李秉蓁因為彼此個性、價值觀不合,結束兩人11婚姻,趙傳表示「只是我比較忙,沒有時間公開」,他將上海所有資產作為前妻的贍養費,保守估算,當時付了超過5000萬台幣才換回自由身,趙傳也坦言彼此還是像家人般相處,疫情前還帶小孩出國旅行,對再婚沒想法,擔心「如果又是無法理解我的工作性質怎麼辦」。

回不去了!趙傳隔4年推新專輯 用2棟房換自由「恢復單身」繼續追夢
金曲歌王趙傳證實「恢復單身」,新歌「回不去了」也訴出心聲。(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趙傳表示自己很喜歡做音樂「很大一段時間唱片業走下坡,很多歌手、製作人是完全沒收入、沒事幹的,對於一個有家庭、有小孩的男人,心情如何可想而知。」,將唱歌視為一輩子的事業,老婆卻希望他回歸家庭,夫妻間無法達成共識「如果另一半婚後只想做家庭主婦,時間久了一定無法理解、接受我的工作」,兩人爭吵不斷導致離異,趙傳也坦言與前妻的婚姻離婚收場,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新歌「回不去了」,MV邀請溫貞菱、巫建和演出,兩人再度飾演愛侶,無奈命運捉弄讓戀情戛然而止,兩人的強大演技,搭配歌曲意境,讓人淚流滿面,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二伯指控兒子拉她頭髮!蔡桃貴竟走心 睡覺「脫口8字」讓她超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