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旗袍藏亮點!超狂娜美級18秒影片「撐爆3顆扣子」
短今長相甜美,身材豐滿火辣,在IG上吸睛16.4萬高人氣。(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亮麗吸睛外表加上娜美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粉絲,5月15日她上傳一段身穿性感旗袍的影片,為寫真書《今日旅行中:短今Sammie寫真書》宣傳,橫看成嶺側成峰,令人噴鼻血的畫面,讓眾網友大暴動。


更多新聞: 《當男人戀愛時》中國上映大崩壞!邱澤「台味全沒」 網吐:配音毀所有

短今身高173公分,修長美腿豐滿身材,IG上擁有16.4萬高人氣的她,透露這次寫真書是到花蓮蓮吉安慶修院取景,她趁機選了一張許願卡,寫下新書大賣的心願,在文中她也暖心呼籲「大家真的要戴好口罩,沒事就留在家裡看"今日旅行中"希望這一波疫情可以順利被控制住,天佑台灣!台灣加油!」,只見影片中,短今一頭齊瀏海妹妹頭,把旗袍胸前3顆扣子狠辣撐開,中間空洞前凸後翹,展現完美S曲線,讓不少粉絲全看傻眼。

啦啦隊女神旗袍洞開超大!娜美級豐滿 18秒影片「狠辣撐爆3顆扣子」
短今娜美級火辣身材,把旗袍胸前3顆扣子狠辣撐開,令眾粉絲看傻眼。(圖/翻攝自短今IG)


短短18秒影片曝光,炸出一票網友言「你個子高應該叫~大長今」、「好有心機的旗袍,祝寫真大賣」、「有女神加持,防疫做好,短今寫真書看到飽」、「買起來救台灣,宅在家看寫真就不會想出門了」、「中間太性感」、「肯定大賣」、「買買買,防疫要做好,短今寫真書不可少,共勉之」,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精彩火辣的寫真書。


更多新聞: 《艾蜜莉》打完2劑疫苗獲74萬讚!莉莉柯林斯呼籲「讓世界慢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