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天王逝世4週年!豬哥亮愛子曝「出血拉黑便」瞞癌父 孝順忍不說
豬哥亮生前締造無數經典,今(15)日是他逝世滿4週年。(資料圖)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豬哥亮(謝新達)1980年代活躍於台灣秀場,以台語(閩南語)主持,搞笑、開黃腔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豬哥亮歌廳秀》更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節目,成為許多台灣人共同的回憶,2017年5月15日清晨,豬哥亮因癌症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逝世,享壽70歲,對於豬哥亮逝世四週年是否有什麼計畫,兒子謝順福表示「最近就這樣子啦,也努力啊,保持身體健康,就正常過日子」,更感慨最近疫情升溫,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


更多新聞: 影壇大老返家驟逝!孫藝珍「傷心爆哭」雙眼紅腫 眾大咖現身告別式

永遠的巨星豬哥亮,有「秀場天王」的稱號,生前締造無數經典,今(15)日,是他逝世滿4週年,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問到對於爸爸豬哥亮冥誕有沒有特別計畫,謝順福笑到「今年因為有疫情,我看都是大家保健康比較要緊,就沒有特別做規劃」,不過謝順福也透露,依舊會按照往年慣例,和妹妹謝金晶帶著豬哥亮愛吃的台灣美食,一同到墳前祭拜。而謝順福之前曾透露「在豬哥亮過世前後那陣子,當時有很嚴重的十二指腸出血,都是大黑便,因為是胃出血,到腸道已經黑了,身體檢查血紅素已經比女生更低,最後是太太幫我食療」,另外也有胃潰瘍的情況,拉血的症狀在豬哥亮住院的時候就出現,只是當時為了不讓爸爸擔心,並沒有透露自己病情,現在謝順福也透過飲食和運動,身體逐漸恢復。

秀場天王逝世4週年!豬哥亮愛子曝「出血拉黑便」瞞癌父 孝順忍不說
豬哥亮擅長演出短劇或反串,暗示性的玩笑話,配上獨特的說話腔調,讓他受大批觀眾愛戴。(資料圖)

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髮型,加上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讓他紅遍台灣,他擅長演出短劇或反串,表演中三不五時夾雜粗口,或對女明星講具有暗示性的玩笑話,配上獨特的說話腔調,讓他受大批觀眾愛戴,家庭生活也受到矚目,他有過4段婚姻,育有2男3女,但嗜賭讓他家庭破碎、隱居避債十多年,2009年豬哥亮在藝人好友的力挺之下復出,所主持的節目《豬哥會社》在2010年獲得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一生起起落落,精彩如戲。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旗袍藏亮點!超狂娜美級18秒影片「撐爆3顆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