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大老返家驟逝!孫藝珍「傷心爆哭」雙眼紅腫 眾大咖現身告別式
李椿淵告別式在首爾舉行,孫藝珍哭到雙眼紅腫表情十分哀痛。(示意圖/翻攝自孫藝珍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電影製作人李椿淵,5月11日參加完韓亞國際短篇電影節後,在家因心臟麻痹而倒斃,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終年69歲,5月15日李椿淵告別式在首爾舉行,影視界大咖齊聚,包括包括孫藝珍、金玉彬、李秉憲、薛耿求、朴重勳等人都到場哀悼,孫藝珍更是哭到眼睛紅腫。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珍爆明年結婚!電影界人士:玄彬明年行程都空了

李椿淵生前被稱作「電影人的大哥」,電影界的大明星突如其來離世,讓南韓電影圈痛失一位菁英,幾位影圈大咖都被拍到淚灑告別式現場,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秉憲有在李椿淵的靈前念追悼詞,他難過地透露李椿淵陪他走了超過30年的演戲人生,本來能繼續走10年、20年,現在卻不能見面了這個現實很令人痛心,好悲傷,太可惜了,最後喊話「真的非常尊敬、敬愛您」,以電視劇《愛的迫降》人氣再攀高峰的韓國影后孫藝珍,穿上整身黑色衣服,表情十分哀痛,戴著黑色口罩,在現場傷心流淚,哭到雙眼紅腫,看上去相當憔悴,令人不捨。

返家麻痺驟逝!孫藝珍「傷心爆哭」雙眼紅腫 眾大咖哀傷現身告別式
演員朴重勳也在IG發文,淚別李椿淵。(圖/翻攝自朴重勳IG)


演員朴重勳也在IG發文淚別李椿淵,表示「從我開始拍電影到現在,大哥在這長一段時間裡,一直疼愛我、逗我笑、鼓勵我,每當我覺得累的時候,都會拍拍我肩膀,給我勇氣的哥哥!電影界前後輩都喜歡的我們的大哥」,他難過道「這個消息讓我很震驚,才約好不久後要見面,雖然感到心痛,但也想留下一些感謝的話,不過留下這樣的文字讓我很痛苦」。李椿淵製作過《女高怪談》系列電影,為南韓的恐怖電影開啟了新的篇章,在電影界默默耕耘長達40年,如今巨星殞落,讓許多演藝圈後輩相當哀傷。

更多新聞: 小辣椒「私處味蠟燭」驚傳爆炸 遭消費者求償1.39億天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