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爆明年結婚!電影界人士:玄彬明年行程都空了
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兩人2020年坦承交往後,不斷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聞,如今又有位韓國電影界人士曝聽聞明年將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孫藝珍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因拍攝韓劇《愛的迫降》,讓雙方傳了多年的緋聞升格為男女朋友,2020年承認交往,如今更有韓國電影界人士在網路爆料兩人明天將結婚,玄彬更特地空出了明年的行程。

更多新聞: 韓劇女王孔曉振「閨密聚會」成員超狂 每個都是九頭身女神!


玄彬、孫藝珍爆明年結婚!電影界人士:玄彬明年行程都空了
玄彬與孫藝珍因演出韓劇《愛的迫降》來電,好友升格戀人。(圖/網飛提供)


韓國網路留言版上有位自稱是電影界工作人員的韓國網友,在上面爆料寫下玄彬與孫藝珍明年將結婚的消息,還表示玄彬特地空出了明年的行程。而先前韓國媒體Dispatch也報導,兩人打算在2020年下半年結婚,但因行程推遲了,也因孫藝珍今年滿40歲(實歲39),最晚會在2022年結婚。

玄彬、孫藝珍爆明年結婚!電影界人士:玄彬明年行程都空了
孫藝珍與玄彬年近40歲,適婚年齡的兩人不斷被傳將結婚。(圖/網飛提供、翻攝自孫藝珍IG)


另外先前也有韓國的豪宅仲介爆料,玄彬父母差點買下一棟高級的漢南洞別墅,有意當做玄彬與孫藝珍的結婚新房,這棟別墅價值超過韓圜100億(約3億台幣),但玄彬父母最後沒有簽約下訂。

兩人即將在明年結婚的傳聞也在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都希望這次是真的,紛紛祝福兩人,但兩人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對此傳聞回應。

更多新聞: 周子瑜搞笑模仿老闆JYP 本尊現身讓粉絲都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