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玩很大!柯震東愧疚道歉蕭亞軒 「衝動影響到別人」竟意外圈粉
柯震東在直播中坦言,與蕭亞軒交往時曾動念想結婚。(圖/翻攝自柯震東、蕭亞軒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柯震東日前凌晨和藝人好友大飛、黃宏軒還有洗菜一起聊天在IG直播,活潑互動吸引超過1.4萬名粉絲觀看,過程中大家突然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柯震東更自爆和蕭亞軒、李毓芬的情史掀起風波,昨(30)日他改用限動回答問題,繼續和粉絲互動,傻眼問「我平時給人印象到底有多糟.....」。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珍爆明年結婚!電影界人士:玄彬明年行程都空了

藝人柯震東最近常和朋友合開直播,被問到最喜歡過去哪一任前女友,他自嘲會被經紀人和公司罵了一頓,他猶豫一陣後表示,最想結婚的前女友是「蕭小姐(蕭亞軒)」,另外最喜歡的則是「李小姐(李毓芬)」,突然自爆情史,讓許多網友超嗨,昨(30)日他改用IG限動回答問題,寫下「不能自己開直播怕出事!那就來問答吧,我真機智」,有粉絲興奮問「有看到蕭小姐回應你的直播新聞嗎」,柯震東反省答道「有呀!我真的為我的衝動影響到別人感到非常非常抱歉」,隨後附上三個嗑頭道歉表情符號。有網友告白「前幾天看完直播後變得超喜歡你!超級超級喜歡!」,柯震東則笑回「我人一直都跟直播時一樣呀....我平時給人印象到底有多糟.....」。

直播玩很大!柯震東愧疚道歉蕭亞軒 「衝動影響到別人」竟意外圈粉
柯震東用IG限動回答問題,寫下「不能自己開直播怕出事!那就來問答吧,我真機智」,繼續開心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日前柯震東在直播上,除了自爆與蕭亞軒、李毓芬兩任前女友的情史外,甚至還坦言與蕭亞軒交往時曾動念想結婚。讓蕭亞軒無故捲入風波,對於柯震東的說法,蕭亞軒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笑稱「他(指柯震東)個性就是這麼直白,現在年輕人真的玩很大」,如今事件持續發酵,柯震東率真的個性,竟意外大圈一票新粉絲。

更多新聞: 護理師好友第1線轟炸「滿臉壓傷」 謝忻不捨淚崩:曾親身體驗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