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睡午覺只穿1件洩「邪惡視角」 床伴意外曝光!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和令人噴鼻血的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林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持續爆發,且日益加劇,已連續多增加3位數本土確診,第三級警戒再延長至6月14日,讓許多民眾心慌慌,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應變措施,增設多個快篩檢疫站,抗疫成為近日全民關注焦點,許多藝人也宅在中,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防疫日常」,林莎昨(2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床照」,竟意外曝光身旁的床伴。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再穿學生裙!「中空」小蠻腰吸睛 網讚:今天减肥了嗎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和令人噴鼻血的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在IG擁有高達74.9萬粉絲,近日台灣本土確診案例飆升,許多人都宅在家不敢出門,林莎昨(26)日在IG分享「宅家日記」,透露自己剛吃完午餐後就立刻躺回床上,附上了一張「邪惡視角」的床照,只見林莎長髮披散,倒在床上十分慵懶,她身穿寬鬆的灰色T恤,衣服上還印有台灣國寶石虎的可愛圖樣,疑似「下半身失蹤」,讓粉絲超興奮,有人意外發現林莎身邊的「床伴」是一隻深棕色,脖子綁著俏皮蝴蝶結的熊熊玩偶,直呼超可愛,引來超過3萬人按讚,羨慕道「好想當旁邊那隻」。

下半身失蹤!林莎睡午覺「邪惡視角」曝 竟意外洩露床伴
林莎在IG分享「宅家日記」,竟意外曝光「床伴」。(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日前也曾發文呼籲粉絲「沒有重要的事就不要出門!!宅在家~~追劇吃雞塊,一起努力守護,做好防疫生活,保護自己跟他人」,文末標記#希望疫情快快趨緩,貼心提醒大家不可輕忽防疫,照片中的性感小蠻腰意外掀起討論,粉絲歪樓表示「在家看林莎就好了」、「這腰不科學啊」、「林莎好漂亮好辣」,圈粉力十足。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李榮浩隔空10字放閃楊丞琳!白吊嘎秀精壯身材 網歪「副乳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