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哺乳3個月大兒子照片曝 9.7萬人感動圍觀:最美的畫面!
Janet日前在臉書發出長文,和大家分享育兒經驗。(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結婚6年,在今年(2021)2月產下兒子Dylan,還大方曬出產後「真實身材照」,明顯看得出生產後的肚子還未完全消下,她也以自身例子鼓勵所有媽媽,「我們花了快10個月的時間創造新生命,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嚴格」,日前她更在臉書分享自己親自餵Dylan母乳的育兒生活照,讓網友大讚「好美的畫面」。

更多新聞: 直播玩很大!柯震東愧疚道歉蕭亞軒 「衝動影響到別人」竟意外圈粉

Janet日前在臉書發出長文,和大家分享育兒經驗,她建議媽媽們可以使用哺乳枕、哺乳巾、溢乳墊等工具,更一一解釋使用這些工具的原因:
哺乳枕(或很多個枕頭):使用這些來確保你和你的寶寶處在最舒適的姿勢,因為你會經常且長時間處在這個姿勢。
哺乳巾:當你在公共場合而且不想吸引大家目光時使用。
集乳器:收集從另一個ㄋㄟㄋㄟ流出來的多的母奶,不要浪費任何好東西!
溢乳墊:如果你剛好不方便露出你的美胸給全世界看,那麼吸收任何額外母奶的溢乳墊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除非你喜歡在所有襯衫上都有兩塊濕濕的印記。
哺乳內衣和上衣:可以直接開扣就餵奶。太方便了!有內衣、上衣、洋裝、襯衫等各種選擇,可以幫助你的寶寶更輕鬆地“使用”ㄋㄟㄋㄟ,不需要脫掉所有衣服。

Janet親餵兒子母乳照片曝 9.7萬人感動圍觀:最美的畫面!
Janet在臉書分享自己親自餵Dylan母乳的育兒生活照,許多網友大讚「好美的畫面」。(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更貼心提醒媽媽們,經常更換姿勢,熱水淋浴、按摩,都非常適合母乳分泌或緩解乳腺阻塞,如果ㄋㄟㄋㄟ太脹了覺得不舒服,冰敷是個好選擇。文末還打趣道大家都像她一樣、覺得自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寶寶 ,因此在親餵的時候一直低頭看著寶寶,那很可能會和她一樣,脖子很酸痛,也會造成背痛和頭痛,她更曬出多張照片,公開自己親餵的模樣,吸引9.7萬粉絲按讚,感動留言 「這是最美的畫面,母乳親餵超讚」 、「偉大光輝又美麗的瞬間」 、「辛苦媽媽了!寶寶抵抗力會很好!值得的!」 、「親餵時就是很享受這種親密感,不自覺就會一直低頭看著寶寶」 、「真的,雖然很辛苦,常常靠意志力在撐,但是看到寶寶吃飽滿足睡著的樣子就覺得值得了」。


更多新聞: 犧牲!莫文蔚《喜劇之王》險吞周星馳「長鼻涕」 22年後揭「味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