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新女神」蔡卓宜街頭濕吻王大陸 認離過婚:撕不掉的標籤!
「大馬新女神」蔡卓宜被拍到和男星王大陸街頭激吻的畫面。(圖/翻攝自王大陸、蔡卓宜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大馬新女神」蔡卓宜昨(26)日,被拍到和男星王大陸街頭激吻的畫面,對方喝醉男方還一把公主抱抱她上車,讓不少粉絲相當吃驚,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女方過往離過婚的經歷,也因此重新浮出檯面。


更多新聞: 林莎睡午覺只穿1件洩「邪惡視角」 床伴意外曝光!

27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身材十分火辣,長相甜美的她,有「林明禎接班人」與「新大馬女神」雙封號,隨著知名度漸開,2019爆出離婚消息,招來不少網友言語攻擊,近日蔡卓宜登上實境節目《怦然再心動》曾主動提起離婚一事,她表示離婚是自己一直撕不掉的標籤,但她無所畏懼,堅強道「離婚是我的經歷,但不能是我的定義」,她透露和節目中同樣離過婚的女星互相了解後發現「幾位姐姐都在閃閃發光,她們身上充滿了智慧、美麗和溫柔,她們是這麼優秀的女性,我不明白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用感情狀態定義她們?」,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做自己愛自己」。

「大馬新女神」蔡卓宜街頭濕吻王大陸 認離過婚:撕不掉的標籤!
蔡卓宜登上實境節目《怦然再心動》曾主動提起離婚一事,表示離婚是自己一直撕不掉的標籤。(圖/翻攝自蔡卓宜微博)


蔡卓宜和王大陸先前才剛合作完戀愛實境秀節目《怦然再心動》,雙方在節目中以哥哥、妹妹相稱,王大陸先前才發文才寫下「我唯一的小妹蔡蔡」,並稱讚對方出的歌曲很有中毒性並說出「你很特別又有才華~啥都不是只會一點!小跟屁蟲天天笑嘻嘻喔,要是一時半會沒找到的話,哥養你也不是不行」,而蔡卓宜先前也在微博告白對方「除了我親哥以外,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如今被拍到街頭擁吻,疑似間接曝光戀情,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美魔女團」感動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 陳美鳳心疼:謝謝您們堅守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