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團」感動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 陳美鳳心疼:謝謝您們堅守崗位!
許多藝人在臉書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陳美鳳、白家綺等人,都接力曬出手寫板。(左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右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不斷升溫,第三級警戒再延長至6月14日,全台民眾心慌慌,各地方政府也齊心將防堵疫情,視為目前重任,增設多個快篩檢疫站,不少民眾開啟「宅防疫」模式,第一線醫護人員扛起防疫重任十分辛苦,許多藝人在臉書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陳美鳳、藍心湄、白家綺、方文琳、方馨、吳速玲等人,都接力曬出手寫板。

更多新聞: 李榮浩隔空10字放閃楊丞琳!白吊嘎秀精壯身材 網歪「副乳好大」

本土疫情爆發,近期每天病例都破百增加,醫院快篩人數暴增,雙北重症病床數吃緊,前線醫護人員默默守護,承擔著無法想像的壓力,不少藝人朋友以手寫卡片的方式,表達感謝的話語,陳美鳳在臉書PO文,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謝謝您們,堅守崗位,守護台灣,此時此刻我們能做的不多,希望邀請大家寫下感謝的話語,在留言處一人一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只見她戴著口罩,手上拿著大大的紅色愛心卡片寫著「第一線的醫療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謝謝您們!」。藍心湄昨(26)日,也以影片的方式響應活動,她用毛筆寫下所有想對第一線英雄說的話,呼籲大家「能讓英雄們減輕負擔,就是乖乖在家,非必要不要出門蛤~」,希望大家勤做好防疫工作。

「美魔女團」感動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 陳美鳳心疼:謝謝您們堅守崗位
許多藝人接連受朋友邀請,也分別曬出照片,寫下感謝的話語。(左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右圖/翻攝自方馨臉書)


許多藝人接連受朋友邀請,也分別曬出照片,寫下感謝的話語,一人一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吳速玲用心彩繪愛心寫下「謝謝醫護人員辛苦了」,方馨、方文琳等人,也熱情響應「手寫卡片挺醫護」接力,在臉書發文PO照力挺。「美魔女團」暖心善舉,被網友推爆,直呼「好有愛」、「謝謝你們,台灣加油」、「家裡兩個女兒都是護理師,兩個女婿也在醫院上班,雖然我很擔心他們,但我以他們為傲。第一線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台灣加油,我們一定能戰勝這場疫情!」、「我們堅守在家就是挺醫護 台灣加油」。

「美魔女團」感動串連手寫卡片挺醫護 陳美鳳心疼:謝謝您們堅守崗位!
吳速玲、方文琳也在臉書PO照力挺。(左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右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護理師好友第1線轟炸「滿臉壓傷」 謝忻不捨淚崩:曾親身體驗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