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亂入「公園大媽廣場舞」忘情嗨跳 沒人認出慘遭推
劉嘉玲成功融入正在跳廣場舞的大媽群中毫無違和,甚至還被人推了一把。(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影后劉嘉玲入行近40年,拍過許多經典戲劇作品,得過無數大獎的她,知名度享譽各地,演技實力備受觀眾肯定,近日一段影片中,她竟成功融入正在跳廣場舞的大媽群中,不僅毫無違和,甚至還被人推了一把,有網友大讚劉嘉玲很接地氣,不過也有人嘲諷穿著過於老氣,明星光環全無。

更多新聞: 毀滅性1動作!煮出來蛋花湯超GG 大廚授「3訣竅」鮮嫩順口還不腥

55歲港星劉嘉玲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頻繁,昨(29)日她在微博更新一段31秒影片,寫下「週末愉快#上海#廣場舞」只見她身穿桃紅色寬鬆上衣,搭配暗紅色過膝開衩長裙,露出一截白皙小腿,戴上黑色墨鏡,突然發現路邊有人在跳廣場舞的她,竟直接混入人群中,與廣場中其他大媽排排站,有模有樣的學起她們的動作,跟著扭腰擺臀,忘情熱舞,沒想到劉嘉玲貴為影后,不但沒被認出來,甚至還因為慢了走位,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提醒她別落拍,廣場舞結束後,劉嘉玲更禮貌地向所有大媽鞠躬表示感謝。

 劉嘉玲亂入「公園大媽廣場舞」忘情嗨跳 沒人認出慘遭推
劉嘉玲混入廣場舞中,有模有樣學起大媽們的動作,跟著扭腰擺臀。(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的影片一出,許多粉絲表示「劉嘉玲也到了跳廣場舞的年紀了」、「嘉玲姊可可愛愛」、「哈哈哈哈哈哈,還被推了一下」、「靈魂舞者劉嘉玲」、「居然沒有違和感」、「最後有沒有人認出妳啊?」、「劉嘉玲也到了跳廣場舞的年紀了」、「接地氣的嘉玲姊,以後退休可以考慮一下廣場舞啦」、「妳的穿著與她們好相襯」,引發熱議。

劉嘉玲亂入「公園大媽廣場舞」忘情嗨跳 沒人認出慘遭推
劉嘉玲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嗨跳廣場舞,有網友大讚超接地氣。(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再穿學生裙!「中空」小蠻腰吸睛 網讚:今天减肥了嗎